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校区召开“防电诈、防毒品、防校园贷”集中宣传进校园活动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1-09-14

  • 浏览量:

9月8日,安全管理部与学团工作部组织召开“防电诈、防毒品、防校园贷”集中宣传进校园活动座谈会,泰安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泰山分局网安大队、交警城东大队、岱宗坊派出所的相关干警,资源学院、智能装备学院、研究生学院相关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近期驻泰高校“防电诈”的严峻形势及开展此项活动的目的,学团工作部副主任殷永贵对落实“防电诈、防毒品、防校园贷”集中宣传进校园活动做了工作安排,要求各学院(部)按照活动方案,认真完成任务目标,防范意识灌输到每一名学生,确保师生国家反诈APP实名注册率达到100%,防毒品,防校园贷,佩戴安全头盔知晓率达到100%。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网安大队教导员姚广富对活动方案做了进一步说明,参会的公安干警与学生干部就如何推进此项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座谈。会议建立了公安机关包保单位与校区相关部门的联络机制,制定了详细的宣传工作计划,明确了各单位职责任务,为下一步开展好集中宣传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文、图:张磊)

上一篇:“扛红旗,争一流”—2021级新生军训组织队列会操 下一篇:校区2022届毕业生线下招聘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