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校区2022届毕业生线下招聘拉开帷幕
  • 发布时间:2021-09-14

  • 浏览量:

        913日,随着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二十一局集团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到校宣讲,校区2022届毕业生秋季线下招聘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宣讲会上各公司首先在各自宣讲教室向到会毕业生进行公司的介绍,展示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战略,以及公司的承建项目。然后就公司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等各个方面向与会毕业生做了详细说明,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对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面试。其中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携22家子公司到校招聘,并取得了较好的招聘效果。
       面对当前疫情形势,校区按照各项规定积极做好防控,严格防控程序及要求,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做好服务工作。截止当日,达成签约意向四十余人人,现场签约五人。(/ 蒲蓬勃

上一篇:校区召开“防电诈、防毒品、防校园贷”集中宣传进校园活动座谈会 下一篇:资源学院测量18级学生到模拟矿井实习实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