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扛红旗,争一流”—2021级新生军训组织队列会操
  • 发布时间:2021-09-14

  • 浏览量:

914日上午,为检验各军训连队列训练水平,军训团组织军训二营、军训三营十个军训连在西校园运动场进行队列会操。此次会操以单个军人队列动作为主,内容包括整理着装、整齐报数、稍息立正跨立、停止间转法及齐步的行进停止、跑步的行进停止、正步的行进停止。
       会操由学团工作部国防教育中心李科老师组织,智能装备学院辅导员老师孙丽、李明蔚,财经学院辅导员老师彭潇、邢琳杰以及校区大学生国防教育协会征兵服务部部长财经学院电子商务专业19-1班的戴修冰同学担任评委。
       评委们重点对每个军训连队列训练中的整齐划一水平、队列士气面貌、队列纪律形象三个方面进行评判,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军训二营六连(智能装备学院)、军训二营九连(智能装备学院)、军训三营十二连(财经学院)分获队列会操第一、二、三名。(学团工作部供稿)

上一篇:校区举办“如何打造一流课程”教学报告会 下一篇:校区召开“防电诈、防毒品、防校园贷”集中宣传进校园活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