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泰安校区成功举办2021年大学生排球联赛
  • 发布时间:2021-10-27

  • 浏览量:

为丰富校区学生的课余生活,弘扬体育运动精神,增强学生对体育的热情,校区于10月18日至10月25日在东、西校排球场上举办了大学生排球联赛,本次活动由校区团委主办,校区学生会承办,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学团工作部主任戴东宝、公共课教学部主任朱学军、校团委副书记兼校区学团工作部副主任侯静娴观看了总决赛并为获奖团队颁奖,颁奖仪式由高琳主持。

联赛以学院(部)为参赛单位,采用双循环主客场积分制,按照积分进行排名,并执行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排球竞赛规则》。排球赛场上,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参赛同学热情高涨,劲头十足,纷纷用尽全力拼抢扣球、一传、扣杀,双方队员有攻有防、配合默契,球场上的精彩扣球、传球动作引得场外观众掌声不断、惊叹不已。决赛当天,男排资源学院多次发挥拦网优势,抵挡了公共课教学部男排的猛烈进攻,成功捍卫冠军的宝座。公共课教学部女排与资源学院女排打的难舍难分,资源学院女排在暂时落后第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凭借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最终取得本轮比赛的胜利。各队伍成员在赛场上挥洒汗水,青春洋溢,场下的观众们呐喊助威,一个进球场下传来阵阵欢呼喝彩声,整个赛场都充满了队员和观众的呐喊声、欢呼声,高潮迭起,扣人心弦。

最后,资源学院男排获得男子组冠军,公共课教学部和智能装备学院分别获得男子组亚军和季军。与此同时,女排场上比赛亦精彩激烈,经过最后紧张激烈的比拼,公共课教学部获得女子组冠军,资源学院和财经学院分别获得女子组亚军和季军。比赛虽短,运动不止,拼搏不息

                                                             (文:吴昊 张原 图:周志茹 刘国安 唐浩然



上一篇: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下一篇:关于举办第十四届校园心理剧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