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泰安校区召开2021—2022学年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
  • 发布时间:2021-10-17

  • 浏览量:

10月14日,泰安校区2021—2022学年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在西校园八角楼召开。校团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学团工作部副主任侯静娴、各学院团委书记及学团工作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奏唱国歌中开始。校区学生会主席团上一届负责人王彦深总结了过去一学年校区学生会工作,学团工作部组宣传部部长张洁宣读了《2020-2021学年校区学生会优秀干部名单》,科创与文体部部长高琳宣读了《2021-2022学年校区学生会干部名单》。与会老师为2020-2021学年校区学生会优秀干部代表颁发证书,为2021-2022学年校区学生会主席团颁发聘书。东、西校园学生会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侯静娴对为学生会工作辛勤付出的全体成员表示感谢,对新补充的力量表示欢迎,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干部踏实努力的工作,同时对校区学生会提出要求,希望学生会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文:胡骏 李梦凡)


上一篇:校区团委举办心理健康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篇:泰安校区首届团支部书记技能模拟竞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