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泰安校区首届团支部书记技能模拟竞赛成功举办
  • 发布时间:2021-10-15

  •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持续推动共青团改革向纵深发展,提升基层团干部素养,10月13日,由校区团委主办的泰安校区首届团支部书记技能模拟竞赛在西校园八角楼内顺利举行。

本次参与竞赛的队伍以学院为单位组队,校区团委和各学院相关老师担任评委。此次竞赛分初赛、决赛两个环节,前期初赛以笔试的形式考察了团支部书记对团史、团情、团章、团务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掌握情况,决赛采用PPT支部风采展示、模拟支部大会和主题团日活动策划相结合的形式考察了各团支部围绕党团精神、团员青年成长成才和提升团支部凝聚力等问题开展工作的情况。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严格遵守比赛规则,他们争分夺秒却有条不紊,激情讲述所属团支部风采,努力为各自队伍争取理想成绩。展示环节结束后评委老师对参赛队员们的表现做出细致耐心点评,各代表队员也仔细聆听,认真记录。

本次团支书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校区各支部团支书的表达能力应变能力,让各团支书对自身工作和在支部定位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和认识,也进一步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创造力,提高团支部在服务团员青年成长成才中的重要作用,从而更好的完成基层团建工作,持续推进我校基层团组织建设。

(文:高琳 图:尹雪 谢松瑞)

模拟团课

虚心听取评委点评


上一篇:泰安校区召开2021—2022学年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 下一篇:学团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观影《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