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

文法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文法系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6-30

  • 浏览量:

627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在西校园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部团委书记刘明远主持,各班级班长、团支部书记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
       会上,各班级班长和团支部书记总结汇报了本学期班级活动、同学们的学习及日常表现,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汇报了学生会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刘明远充分肯定了全体学生干部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近期期末考试、放假留校、防汛安全教育、防暑降温等工作进行统筹安排。他对大家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提前根据考试时间安排复习计划,科学提高效率,积极调整心态,诚信考试;二、加强防汛宣传工作,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多方位增强学生安全意识;三、做好学生留校统计工作。希望同学们珍惜留校学习机会,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学习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四、持续坚持“防火、防盗、防溺水”安全教育,提高警惕意识、防范意识。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学生干部提高工作效率,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有利于勉励广大学生干部以身作则,增强学生干部责任心和使命感,从而推动公共课教学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文:张思恬 图:毕心仪)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举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历史知识竞赛 下一篇:师生联动谋发展,齐心协力克时艰——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师生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