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

文法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文法系 > 正文
师生联动谋发展,齐心协力克时艰——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师生交流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2-06-25

  • 浏览量:

为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有效推进近期学生工作,6月23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师生座谈会,学部党委书记陈炳志、主任朱学军、副书记兼副主任王心刚、副主任郭秀荣、团委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各班班长和团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秀荣通报了期末教学进度和考试安排等情况,与学生进行沟通交流。王心刚从学习、生活、安全三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建议和提醒。

朱学军传达了近期校区相关工作部署和会议精神,对同学们克服酷暑天气坚持学习的严谨作风表示赞扬,对学部良好的教风、学风、工作作风予以肯定。他表示学部始终会将“关心好、服务好、教育好”学生的理念落到实处,与学校一道克服困难,为同学们创造更加优越的学习和生活条件,也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美好时光,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爱校如家,理解包容,以积极乐观的精神状态高质量完成本学期学业。

陈炳志对全体学生干部和党员同志作为老师的得力助手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要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敢于担当作为,把学校对同学们的关心和关爱传达给每一个同学;二、要严守纪律,做遵纪守法的好学生、好公民,做学校声誉的坚定维护者,通过畅通的正常渠道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老师们要积极听取并及时反馈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好务;三、要切切实实将安全稳定工作放在第一位,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加强学生安全教育,防微杜渐,定期排查安全隐患并即知即改。

会上,还针对学生提出的暑期留校、考试组织、空调安装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

师生联动谋发展,齐心协力克时艰。本次座谈会构建了师生间和谐交流的互动平台,增强了学部对学生学习生活情况的了解,利于持续推动学生工作安全稳定有序开展。(文/图:江子照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