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

文法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文法系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法学2019级2班团支部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1-10-23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22日上午,公共课教学部法学2019级2班团支部在党员活动室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活动邀请公共课教学部政法系副主任兼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甄惠老师为主讲人,法学2019级2班全体同学参加。
       甄惠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带领同学们深入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感知人民领袖的情怀和领袖领航的意义,不断增强大家对新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另外,同学们积极通过线下研讨、线上接力等形式,发表自己对“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宣言与感悟。同学们纷纷表示,“青年是祖国发展的未来,担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重大使命,我们要把自己的小梦想融入国家民族大梦想,用自己的双手、智慧和奋斗,把祖国建设得更加富强。”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有利于教育引导广大同学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进一步领会党的创新理论、认知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庚续党的红色血脉,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文/图:李轩)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在2021年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校内征集活动中荣获佳绩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在泰安市第五届“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