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

文法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文法系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律舟”志愿服务队前往泰安市科技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2021-10-19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10月16日,公共课教学部“律舟”志愿服务队前往泰安市科技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经过提前分工,志愿服务队队员们首先分组跟随负责人学习相关场馆的使用要领和注意事项,随后各司其职,进行维护场馆内秩序、运行各科普设备、引领参观人员学习相关资料的工作认真负责、一丝不苟。一天的志愿服务体现出的吃苦耐劳认真负责的优秀品质获得了馆内工作人员的一致赞许。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后,队员刘贝贝感慨道:“今天虽然很累,但听到游客们的一句句感谢,所付出的辛苦都是值得的,今天收到的感谢和鼓励将是我们前行的最大动力。我们应该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好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为社会增添青春飞扬的精神风貌。”

图为志愿者耐心向参观人员提供科普


图为志愿者向参观人员演示急救方法

图为志愿者耐心协助参观人员操作科普设备

图为志愿者认真进行工作记录

       “律舟”志愿者协会将会进一步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志愿服务的历史使命,继续投身于新时代的志愿服务事业和建设中,弘扬新风气,树立新风尚,服务社会、奉献社会。(文:刘文璐 图:“律舟”志愿服务队)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女子排球队在大学生排球联赛中首战告捷 下一篇:【安全教育活动月】公共课教学部开展安全自检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