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

文法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文法系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女子排球队在大学生排球联赛中首战告捷
  • 发布时间:2021-10-19

  • 浏览量:

2021年大学生排球联赛拉开帷幕,10月18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排球队在西校园排球场中对阵资源学院排球队。
       本次排球联赛分为男排、女排两个赛场。赛前,参赛队员们认真做好热身运动,互相加油打气,斗志昂扬、情绪饱满地迎接比赛。哨声一响,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发球起跳快速有力,扣球拦网精准连击,竭尽全力,积极进攻。比赛过程中,队员们默契配合有策略,团结一致、无坚不催,充分发挥训练战术,多次将比赛推向高潮,每一次精彩的得分都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与欢呼喝彩。双方比分你追我赶,对抗十分激烈,扣人心弦。哨音落下,比赛结束。最终,女排队以3:0的优异成绩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男排队惜败。
       公共课教学部排球队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展现了奋力拼搏、不轻言放弃的精神风貌。队员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再接再厉,为公共课教学部的体育赛事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图:李轩


上一篇:【安全教育活动月】公共课教学部举办安全小贴士活动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律舟”志愿服务队前往泰安市科技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