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

文法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文法系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举办“佳节品鉴,赏月思乡”月饼设计大赛
  • 发布时间:2021-09-18

  • 浏览量:

 为增强同学们的情感表达和艺术鉴赏能力,让同学们更深刻的感受中秋节日氛围,9月17日下午,由公共课教学部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佳节品鉴,赏月思乡”月饼设计大3105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由选手自主上交作品,参赛同学开拓思路、勇于创新,参赛作品或以科大校徽为主题,将惟真求新的精神融入到作品中将传统文化、时代背景紧密结合,实现文化传承与时代精神的深度融合与新鲜碰撞。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行政管理2019级2班李玟霓等两位同学获得一等奖,汉语言2019级2班李琰等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行政管理2019级2班张臣禹等6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也考验着选手的对于传统节日内核的理解能力有利于同学们更全面地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汲取传统文化精神力量,更有利于让传统文化走进校园,促进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尊重,凝聚文化自信。(文:刘文璐 图:公共课教学部社团管理部)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举办“定格中秋,分享圆月”茶话会照片征集活动 下一篇:【七十正芳华】公共课教学部举办“捡拾记忆碎片,拼接母校明天”拼图大赛献礼校庆七十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