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

文法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文法系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举办“定格中秋,分享圆月”茶话会照片征集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9-23

  • 浏览量:

 为记录温情时刻,共庆中秋团圆,9月20日,由公共课教学部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定格中秋,分享圆月”茶话会照片征集活动于线上成功举办。
       同学们踊跃参加此次活动,用相机或手机拍摄下与家人或同学共度中秋的温馨时刻,并将照片统一上交。参赛作品内容丰富,共享团圆宴、共吃月饼、共赏圆月……一张张照片定格下和睦圆满的温情记忆。法学19-2班的徐禾感慨道:“本次活动记录下中秋节日的美好瞬间,让我感觉到在这个阖家团圆的特殊时刻,公共课教学部学子通过照片连接对彼此的思念,也诠释了我自己心中的团圆。”
      “每逢佳节倍思亲”,本次活动创新理念以新形式纪念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让同学们在参与中增强幸福感与成就感,也表达出对同学与家人的深深祝福。(文:刘文璐 图:田佳琲)

上一篇:【七十正芳华】公共课教学部开展“志愿服务、美化校园”校园志愿公益服务活动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举办“佳节品鉴,赏月思乡”月饼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