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

文法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文法系 > 正文
【七十正芳华】公共课教学部举办“捡拾记忆碎片,拼接母校明天”拼图大赛献礼校庆七十周年
  • 发布时间:2021-09-18

  • 浏览量:

为庆祝山东科技大学建校七十周年,进一步培养学生知校爱校荣校的责任感和认同感,提升同学们的逻辑思维以及协调感知能力,9月17日下午,由公共课教学部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捡拾记忆碎片,拼接母校明天”拼图大赛在模拟法庭成功举办。
       此次比赛以小组为单位的形式展开,拼图内容为校园风景,赛制采用计时制,规定用时最短的小组获得胜利。面对复杂的拼图,选手们沉着冷静,争分夺秒,积极合作,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较强的实际动手能力、冷静分析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这既考验选手们对我校校园风景的熟悉度,也考验学生合理安排拼图顺序的敏捷度。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六支队伍脱颖而出:between队获得一等奖,刘心公主队等两支队伍获得二等奖,铁道游击队等三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今日为合作探索而悦,明日为无限未来而拼。本次活动将校庆主题与文化活动融于一体,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展示平台,有利于提升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合作协调能力,对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我校文化建设有重要意义。(文:江子照 图:公共课教学部素质拓展部)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举办“佳节品鉴,赏月思乡”月饼设计大赛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学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