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

文法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文法系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艺诚工作室召开工作部署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9-15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社团工作走深走实,明确社团今后发展方向,公共课教学部艺诚工作室于9月14日在部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社团指导教师陈绘兵主持,艺诚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陈绘兵从社团发展长远利益出发,结合工作实际,对社团上学年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对工作室本学期及今后工作做出进一步设计规划和部署。陈绘兵指出,艺诚工作室是校区“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的重要平台,是大学生人文与艺术教育的课堂和实践基地,经过多年的努力,工作室在提升学生审美素养、陶冶情操、温润心灵、激发创新创造活力及大学生艺术实践方面做出了突出成绩。校区“人文与艺术教育中心”的成立,为工作室的发展壮大注入了新的活力。站在新的起点上,工作室要将总体规划和具体落实紧密结合,以团结形成合力,以发展凝聚人心,以创新开创未来。第一,要审时度势,抢抓机遇,努力锤炼社团向心力和凝聚力;第二,要主动出击,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步步为营,努力强化成员执行力和战斗力;第三,要开拓创新,成就自我,努力增强社团影响力和辐射力。在具体落实方面,陈绘兵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打造一支高素质队伍;要加强培训研习,不断提高专业水准;要加强创新与特色,全面提升和完善自己。

以责任为重,以踏实为念,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通过本次会议,工作室成员更加坚定了初心理想,明晰了发展方向。会议的召开,为社团在新起点、新阶段的新发展、新成长规划了路线图,明确了时间表。

会议还安排了新学期美术参赛、成员纳新、活动开展等工作。(文/图:江子照)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益群学生干部成长营召开期初部署会议 下一篇:【七十正芳华】公共课教学部举办“踏寻校友足迹,共叙母校真情”优秀校友访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