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

文法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文法系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益群学生干部成长营召开期初部署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9-16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益群工作顺利开展,增进成员间团结协作最大公约数,9月14日上午,益群学生干部成长营期初部署会议在部团委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公共课教学部团委书记、益群学生干部成长营指导老师刘明远主持,益群全体成员参加。

刘明远指出,益群是培养优秀学生干部的重要力量,是老师密切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就益群长的具体工作,刘明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目标导向,明确发展方向,认清形势,定期组织成员集中学习、集思广益、不断总结,坚持学以致用的原则,推动益群工作不断迈向新台阶;二是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利用成员专业互补优势,整合团队力量,补好短板,扎实推进益群项目建设,久久为功;三是追求实效积累,及时总结、宣传益群在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等方面的成果,着力提升益群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刘明远要求全体成员要坚持发挥益群榜样示范引领作用,以行动践行担当,以奋斗开创未来,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抓好素质提升工程,创新团队工作方式。

会上,团队成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坚持立足现实、勇担使命、全力以赴,以全新的面貌,为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工作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初心如磐,笃行致远,踏实进取,勇创未来。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团队成员进一步明确了益群发展方向,更加坚定了使命责任担当,有利于进一步增强组织凝聚力、激发成员创造力、提升团队向心力。

会议还进一步规划了益群的部门设置以及定位走向等工作。(文/图:江子照)


上一篇:【七十正芳华】公共课教学部举办“时光胶囊”活动献礼校庆七十周年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艺诚工作室召开工作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