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

文法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文法系 > 正文
【七十正芳华】公共课教学部举办“踏寻校友足迹,共叙母校真情”优秀校友访谈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9-15

  • 浏览量:

为迎我校七十周年华诞公共课教学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优秀校友进行采访截至目前,共邀请到行政管理专业2014级刘歆法学专业2017级2班冯一凡法学专业2013级2班于明月秘书学专业2013级1班卢会云2001级校友孟夏2009级校友王群共六位校友。

在采访中刘歆冯一凡简要介绍了本科期间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围绕考研学校选择专业课学习规划以及研究生学习经历三个方面展开交流向同学们分享自身学习经验于明月卢会云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大学期间的备考公务员考试的过程使同学们明确了未来规划与奋斗目标激励大家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勤奋努力继续前行王群孟夏着重于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与就业方向了解同学们现阶段对法律职业的关注点和困惑引导同学们确立职业生涯规划其中,孟夏感慨到最希望现在的科大学子可以把握好这段人生中最美好的岁月刻苦学习脚踏实地他用最朴实的话语告诉同学们一点坚持与努力可作萤火在科大惟真求新的校训下化作人生的明灯点亮漫漫前路

筑梦七十载共迎新时代恰逢山东科技大学七十周年华诞各位校友对母校献上真挚祝福忆往昔风雨兼程看今朝砥砺成钢七十载回首同庆举杯再续华章祝福我最亲爱的母校光辉历程更辉煌人才辈出代代强桃李满天扬四海硕果累累似白杨(文:张思恬)

【校友介绍】刘歆,公共课教学部行政管理专业2014级学生,现为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当代中国社会发展,目前已考取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期间发表论文25篇,1篇被中国社会科学网全文转载。

冯一凡,公共课教学部法学专业2017级2班学生。曾任公共课教学部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学生会副主席。多次荣获山东科技大学“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2020年通过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并顺利考取上海政法学院民商法学研究生。

于明月,法学2013级2班团支部书记,中共党员,现就职于泰安市岱岳区税务局。

卢会云,秘书学2013级1班团支部书记,中共党员,现就职于泰安市城市管理局。

孟夏,2001级校友,2009年毕业于山东科技大学,获经济法学硕士学位,现任职于天津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2013年晋升为助理审判员,2016年全国法院员额制改革首批入额。2019年经最高人民法院推荐被中央军委政治部、中央军委后勤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评选为“全国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先进个人”。

王群,公共课教学部2011届法学专业毕业生,山东泰山蓝天律师事务所商事业务部主任、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泰安市泰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法律顾问。执业以来,办理各类型案件逾千件,连续两年获得泰安市岱岳区优秀律师称号,参编《经济法》教材1部。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艺诚工作室召开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篇:【七十正芳华】公共课教学部学生积极参与校歌合唱献礼校庆七十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