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

文法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文法系 > 正文
【七十正芳华】公共课教学部学生积极参与校歌合唱献礼校庆七十周年
  • 发布时间:2021-09-14

  • 浏览量:

为庆祝山东科技大学建校七十周年,培养爱校荣校意识,9月13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学生积极参与山东科技大学七十周年校庆校歌合唱视频录制工作。经过一系列选拔与训练,公共课教学部共有六十名同学参与此次校歌录制工作。

“高山下,泉水旁,海滨好风光;采春华,收秋实,阳光伴成长。惟真求新,思精思进汲滋养;春蚕华发,编织青春的梦想……”,伴随着优美的旋律,公共课教学部学子满腔热忱,用高亢嘹亮的歌声赞美科大,用宛转优美的歌声歌颂校园。同学们精神抖擞,神采飞扬,声音洪亮协调有气势,音准节奏准确,编排新颖独特,充分展现了公共课教学部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蓬勃向上的青春朝气。

盛世迎盛会,盛情普新歌。此次校歌合唱有利于增强团队意识,激发同学们的爱校热情,弘扬青春正能量,同时有利于增强对学校的认同感与作为科大人的自豪感,突出展示了广大青年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和与祖国共奋进、与学校同发展的时代风采。(文:李轩 图:唐心语 张思恬)


上一篇:【七十正芳华】公共课教学部举办“踏寻校友足迹,共叙母校真情”优秀校友访谈活动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举办“70年·70人·70讲”校友论坛第57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