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

文法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文法系 > 正文
【七十正芳华】公共课教学部举办“追本溯源,再续辉煌”书画展
  • 发布时间:2021-09-08

  • 浏览量:

       为迎接山东科技大学七十周年校庆,丰富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9月7日下午,由公共课教学部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追本溯源,再续辉煌”书画展在3102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采用线下征集方式进行,比赛一经发出,就收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征集的书画作品中,参赛选手以或细腻、或飘逸的笔法,书写描绘着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学子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风貌。最终,经评委协商,汉语言文学专业2019级1班江子照获得一等奖,法学专业2019级1班林念航等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行政管理专业2019级1班刘奕男等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为书画爱好者提供了沟通交流与展示自我的平台,营造了公共课教学部浓厚的文化氛围,同时,为公共课教学部特色活动的举办提供了借鉴,也为后续校庆系列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文/图:李轩)


上一篇:甄惠老师为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作专题党课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预答辩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