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

文法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文法系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预答辩评选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9-07

  • 浏览量:

       9月6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在会议室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预答辩评选活动。第十五届公共课教学部学生会主席团冯辉、程连敏以及团委委员胡希莹、王笑萌参加并担任评委,此次共有10支队伍参与答辩活动。

       答辩开始前,各实践团队结合其实践项目对答辩做了充分的准备,确定了答辩顺序。汇报过程中,各团队汇报人按照既定顺序依次上台展示,紧扣党史学习、乡村振兴、安全防护等主题,分别从实践背景、实践目的、实践方案、实践意义、实践成果等多个角度进行阐述,创意亮点突出,内容形式多样,图文并茂,表现不俗。汇报完毕后,评委根据答辩情况对各个队伍的汇报成果进行点评,从项目的选题、方案可行性、亮点与存在的不足等方面给予意见和指导,点评深入细致,参赛团队成员深受启发。

       公共课教学部高度重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通过新媒体平台、动员大会和班会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动员。据悉,公共课教学部将此次答辩表现以及申报材料作为后期量化考核的重要依据。(文/图:于翔)


上一篇:【七十正芳华】公共课教学部举办“追本溯源,再续辉煌”书画展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召开2022届毕业生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