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

文法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文法系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2022届毕业生主题班会
  • 发布时间:2021-09-07

  • 浏览量:

       为切实加强毕业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引导毕业生更好的认清就业形势,明确就业目标。9月1日至9月4日,公共课教学部辅导员老师在模拟法庭分别召开2022届毕业生主题班会。

       会上,辅导员老师分别从三个方面对毕业生工作进行总结、部署与规划:一、学习方面,严格执行日常课堂出勤制度,以认真踏实的心态准备研究生考试、公务员、事业编以及近期“青选计划”等有关考试;二、就业方面,鼓励大家积极就业,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理念,全方位、多角度规划自己的人生目标;三、安全方面,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注意保护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防电信诈骗等。会后,辅导员老师建立了2022届毕业生微信群,及时传达学校有关就业政策和分享招聘信息等。

       本次会议,使毕业生有了清晰的就业目标,有利于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同时为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为后续毕业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基础。(文:刘文璐)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预答辩评选活动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员到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