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校区举办泰安市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市内高校项目初赛
  • 发布时间:2023-11-01

  • 浏览量:

10月31日,校区举办泰安市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市内高校项目初赛。此次比赛旨在遴选优秀项目晋级泰安市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行业复赛。同时,推动大学生创业思维和团队合作,为他们提供实践机会,也是学校创业教育计划的一部分。

本次比赛有来自各个学院的10支队伍参赛。同学们以PPT、视频的形式,从项目简介、研究内容、创新点与项目特色、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汇报。展示了他们在大学生创业领域的研究项目和商业计划,并通过深入调研、团队合作和创意思维来对问题进行细致分析。评委老师们对各个项目提出了不同的问题,面对老师提出的问题,答辩同学思路清晰、沉着冷静,准确回答问题,展现出了较高的专业素养。

这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我校大学生创业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平台,激发了更多学生参与创业的热情。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大学生创业教育的发展和实践,为培养具有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大学生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国家各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文:刘志硕 图:吕辰宇

上一篇:关于评选2023年泰安校区“最佳班级”“十大优秀学生”的通知 下一篇:校区学生在学校举办的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