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校区学生在学校举办的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赛中取得佳绩
  • 发布时间:2023-10-30

  • 浏览量:

       10月27日,由校团委和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的山东科技大学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赛在青岛校区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报名18支参赛队伍,泰安校区团委组织参赛的队伍(李美慧,资源学院;张寒,财经学院)总排名第6荣获一等奖。

       校区团委对比赛高度重视,从作品选题、讲述稿件和视频拍摄等进行全程指导,精益求精对待每一个细节。结合校区的办学特色和地理位置,校区团委以“弘扬泰山挑山工精神 做新时代好青年”为题参赛,参赛学生现场优秀表现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高度认可,取得了优异成绩。

       据悉,本次比赛作为第二届全省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的校赛,将择优选拔部分参赛队伍参加省内展示。 ( 文:高琳 图:赵珂 )





上一篇:校区举办泰安市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市内高校项目初赛 下一篇:校区团委组织学生代表观赏芭蕾舞剧《天鹅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