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校区团委组织学生代表观赏芭蕾舞剧《天鹅湖》
  • 发布时间:2023-10-30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校区学生的文化素养,激发对古典艺术的热爱和尊重,10月28日晚,校区团委组织校区大学生艺术团骨干成员、学生代表在泰山大剧院观看了由俄罗斯国家古典模范芭蕾团表演的芭蕾舞剧《天鹅湖》。

《天鹅湖》是俄国作曲家柴可夫斯基的代表作品,是古典芭蕾舞剧的典范,舞剧以沙俄民间传说为背景,表现了忠贞不渝的爱情战胜邪恶的力量,最终获得胜利的美好故事。

“通过观看芭蕾舞剧,让我对艺术有了不一样的理解,舞蹈演员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艺术作品是需要不断进行打磨,在汗水和勤奋的淬炼下才能绽放出属于它的光芒。我们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鼓励更多学生参与其中,提升艺术素养。”校区大学生艺术团付一方谈道。

此次观看让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古典芭蕾,感受到了艺术给人带来的震撼和视觉冲击,同时也让学生们体会到了舞剧演员的辛苦不易和和对艺术的执着追求。今后,校区学子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认真对待每一次排练,每一场演出,为校园文化建设工作贡献青春力量。(校区团委供稿)

上一篇:校区学生在学校举办的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篇:校区成功举办2023年大学生排球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