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校区师生参加2023年山东省民营企业服务月活动暨助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九“+”计划启动仪式
  • 发布时间:2023-04-03

  • 浏览量:

4月1日上午,2023年山东省民营经济服务月活动暨助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九“+”计划启动仪式在泰安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校区受邀参会。

启动仪式之后,现场举办了大型就业双选会。校区在现场设有宣传展区,就业指导中心及各学院(部)负责就业的指导老师、辅导员等现场与企业对接,向企事业单位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及2023届毕业生情况,为学校参会的毕业生做现场就业指导。据统计,校区200余毕业生参加了招聘活动,同学们踊跃投递简历,在感兴趣的企业前阅览招聘简章、了解应聘条件,与企业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求职面试。用人单位热情地向同学们讲解招聘需求及福利待遇,用人企业与毕业生实现“双向奔赴”。本次就业双选会有210家企业参会,提供了涵盖机械加工业、机械制造业、网络服务、电子商务、住宿、智能家居、批发零售等600余个岗位、6373个招聘计划。

本次活动由人社、教育、退役军人、工会、妇联、工商联六部门联合举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就业促进司一级巡视员尹建堃,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涛,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兰祥出席活动并讲话。(文/蒲蓬勃)

上一篇:学雷锋,树新风——校区团委组织开展美化校园志愿活动 下一篇:撕掉标签,拒绝被定义——校区举办“做不被定义的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