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撕掉标签,拒绝被定义——校区举办“做不被定义的她”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3-29

  • 浏览量:

为增强女生自信心、展现女生多元魅力,3月28日,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校区心理健康协会承办的“做不被定义的她”活动在西校园礼堂前顺利进行。

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依次开展,线上通过心灵小憩公众号征集社会对女性的标签或鼓励话语,线下通过展板展出社会对女性的刻板印象,鼓励参加活动的同学撕掉展板上的刻板标签或留下对女性鼓励的话语。活动进行过程中,同学们认真看着贴满定义标签的展板,他们用力撕下展板上对女生定义的标签,并在便利贴上留下作为女生的心声或是对女生鼓励的话。一个个标签被撕掉,打破了外界对女生的偏见、束缚和刻板印象,整个过程充满了温暖与爱。

打破偏见,不被定义,女性可以成为任何她想成为的样子。本次活动以撕掉标签的形式,展现同学们内心最真实的想法和感悟,鼓励更多女生用自己的力量打破壁垒,做不被定义的“她”,尽情去追求更好的自己。(文:陈科羽 刘静 张文彤    图:杜新晴 陈科羽 褚灿灿 齐甜甜

拒绝标签

书写心声

 

上一篇:校区师生参加2023年山东省民营企业服务月活动暨助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九“+”计划启动仪式 下一篇:感受优秀传统文化、筑牢人文素养根基--泰安校区组织泰山皮影戏观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