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校区举办2022届毕业生网络专场招聘会
  • 发布时间:2021-08-21

  • 浏览量:

820日至930日,校区利用小贤才校园招聘平台举办校区、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招网络专场。
       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随着疫情的反扑,给线下招聘工作带来各种不利,校区积极应对各项困难,想方设法为2022届毕业生就业找出路。自暑期以来,已通过小贤才校园招聘品台、大众人才网招聘平台举办两场网络招聘会,与多家知名央企、民企达成招聘意向。
       自今年暑假以来,校区就业工作一直未断线常在线。第一时间锁定就业方案,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2021届毕业生电子版报到证的申请并及时通知到每一位派遣的学生,在最快的时间内将教育部制式纸质报到证申领成功及时发放。假期里,校区克服人手不足的困难,短时间内完成了2918名毕业生的档案归集及寄送工作,并及时、随时调整因各种原因被退回的毕业生档案。针对2021届毕业生,校区对其用“扶上马再送一程”的服务热情,假期里依然及时向他们推送各种就业信息并举办网络招聘会一场。
       暑假行将结束,2022届毕业生工作已经启动,在学校、校区的正确领导与指导下,2022届毕业生工作将会顺利开展起来。(学团工作部供稿)

 

上一篇:校区领导看望2021级新生军训学生教官岗前培训班学员 下一篇:十年风华,青春闪光:泰安校区2021年度大学生骨干暑期挂职锻炼报道(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