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十年风华,青春闪光:泰安校区2021年度大学生骨干暑期挂职锻炼报道(三)
  • 发布时间:2021-08-19

  • 浏览量:

 在上周的挂职锻炼中,科大学子继续深入走进基层、社区。应地方政府请求,校区团委及时调度部分挂职学生干部分赴派出所,分工协作,协助派出所完成专项工作。通过电话排查、上门走访等形式,摸排、登记相关情况,助力派出所提升工作速度和效率。在社区,协助社区管理人员,本着严查“两码”,严格防控的原则,坚守在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创城工作也一直在进行,科大学子积极助力泰安文明城市建设。

挂职学生孙丽冉同学说:“无论是重要专项工作还是日常工作,我们都在用心完成。全体挂职学生干部都在努力以扎实、过硬的表现来展现科大学子的能力素养、展现校区形象。”张进表示,“通过最近的工作,我更加感受到冲在一线的医生、护士、警察的不容易。我们应该用实际行动向他们致敬,他们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尊重。(文:袁庆远 孙嘉豪)

协助派出所工作

息录入

信息统计排查

工作对接

疫情防控




上一篇:校区举办2022届毕业生网络专场招聘会 下一篇:十年风华,青春闪光:泰安校区2021年度大学生骨干暑期挂职锻炼报道(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