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情系师生 共克时艰-爱心企业为校区捐助疫情防控物资
  • 发布时间:2020-03-04

  • 浏览量:

为助力校区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3月4日,山东旭峰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向校区捐赠疫情防控物资。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方亨福,学团工作部主任戴东宝、副主任韩子玉及有关科室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山东旭峰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向校区捐赠了固定式洗手液盒子200个、消毒液1吨、洗手液15箱等共计一万余元的物资。方亨福对公司向校区捐赠疫情防控物资表示感谢,对公司的仁爱之心和责任担当给予了高度评价。山东旭峰电器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将继续配合校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据悉,该批防控物资将用于学生公寓、教学楼、办公楼等公共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文:陈帅  图:任卫兵

 

上一篇:山东科技大学退休老党员为疫情防控捐款10万元 下一篇:校区党工委开展中心组集中学习并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