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校区党工委开展中心组集中学习并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2-28

  • 浏览量:

2月27日,泰安校区党工委开展中心组集中学习并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主持学习并讲话,校区两委委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及校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山东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泰安市委书记崔洪刚在市委、市政府专题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

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王少鹏对校区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深入学习,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远意义。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把思想认识和实际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上,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结合实际,努力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要带着责任落实开学前后的各项工作部署;要怀真情把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充分认识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坚决做好开学后疫情防控防输入、防扩散的准备。三是统筹兼顾,确保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积极推进“三定”方案、院系调整、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努力做到各项日常工作安全有序,疫情防控工作得力有效。

王少鹏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各部门、各单位要以“战时”状态、“冲锋”姿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确保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又圆满完成校区各项既定的目标任务。(文:周广文  图:任卫兵

 

上一篇:情系师生 共克时艰-爱心企业为校区捐助疫情防控物资 下一篇: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