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要闻传真】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19-03-09

  • 浏览量:

根据学校、校区党委和系党总支工作安排,3月5日下午,经管系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专题党日活动。

会上,各支部书记简要说明了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随后,支部党员们详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署名文章《用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及中共泰安市委、学校与校区党委关于学习、贯彻“挑山工精神”文件精神,并融会结合了中国共产党网和人民网的权威解读资料。会上还传达了经管系党总支相关工作部署。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大家一致认为,每个党员都要依托“学习强国”APP等载体加强理论学习,并且重在实干;以实干举措努力建设好经管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积极学习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更要勇于实践、付诸行动。所有党员都要遵守纪律,心中竖立“警示牌”,做到高标准、严要求,争做更加优秀的共产党员。(文:黄翠芹 袁庆远 编辑:苏彤)

 

上一篇:【要闻传真】机电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民主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下一篇:【要闻传真】信息系党总支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