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要闻传真】信息系党总支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 发布时间:2019-03-08

  • 浏览量:

3月5日,信息系党总支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活动。信息系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等参加,学习活动由信息系党总支书记陈福刚主持。

会上学习《中共泰安市委关于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的意见》和《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关于开展“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陈福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泰山“挑山工”精神蕴含着丰富的时代内涵和现实意义,可概括为信念坚定、心无旁骛的执着追求;勇挑重担、敢于担当的坚韧品格;脚踏实地、永不懈怠的顽强作风;一往无前、勇攀高峰的卓越情怀。泰山“挑山工”精神与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特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民族伟大精神高度契合,是催人奋进的精神坐标,是照亮前行的时代火炬,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伟力。信息系全体党员师生要按照泰安市委和校区党委的要求,始终如一抓学习,精准对照查问题,刀刃向内真整改,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滚石上山”的勇气和韧劲,迈出步子、趟出路子。

结合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年度工作会议的要求,信息系主任刘纪敏表示,要努力破解信息系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把各项工作、各个环节工作抓实、抓严、抓活,瞄准先进干事业,盯着一流做工作,切实增强知耻而后勇、知不足而奋进的自觉,对标作战、向标看齐、用标推进。(文/图:尹德峰 编辑:李慕紫

上一篇:【要闻传真】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要闻传真】文法系开展党总支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