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要闻传真】机电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民主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 发布时间:2019-03-13

  • 浏览量:

3月12日,机电系各学生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并开展2018年度民主评议工作。会议分别在2号教学楼401、403和405教室举行,分别由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书记王衍国、周立志和吴天南主持。

会上,各支部副书记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内容,系党总支副书记殷永贵围绕机电系学生党员如何做新时代的泰山“挑山工”向与会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深刻认识传承弘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的时代价值;二、进一步明确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的丰富内涵;三、勇做践行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的先行者。希望全体党员敢于担当,勇攀高峰,努力成为信念坚定、苦干实干、攻坚克难的表率。

会上,与会党员着重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各学生党支部分别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评议结束后,学生党员结合会上提出的要求反思自己过去的不足,有针对性地制定了下一步的工作及学习计划。(文/图:崔译丹 编辑:王腾

上一篇:【要闻传真】挑起立德树人重任,做教育战线上的新时代泰山“挑山工” 下一篇:【要闻传真】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