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开展“解放思想 转变作风 创新发展“大讨论集体学习
  • 发布时间:2023-03-30

  •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解放思想 转变作风 创新发展”大讨论,3月28日下午,按照公共课教学部党委统一部署,全体教师开展专题学习,学习以各党支部为单位进行组织,学部党委成员深入各党支部参加集中学习研讨并进行指导。

各党支部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罗公利书记在山东科技大学2023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山东科技大学“五大基地”(泰安)建设实施方案》和泰安校区2023年工作要点,随后大家针对相关专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与会的党委成员分别对各党支部、各系的集体学习进行了总结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更新观念。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在个人自学思考的基础上开展集体学习讨论;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通过加强学习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更新观念,真正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二要将解放思想与指导实践相结合。把学习讨论中形成的新思路、新打算落到纸面上,体现到实际行动中,谋划新目标、展现新作为。三要深入查摆,转变作风。通过学习进行对照,认真梳理和查找问题,找到差距,努力提高业务能力,补齐自身短板,坚持把边学习讨论、边查摆问题、边整改边推动工作贯穿大讨论活动始终,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实现新变化、推动新发展。(文/图:于华)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电磁空间安全实验室开展高频信号传播测试实验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