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资源学院举办“解放思想 转变作风 创新发展”大讨论学习研讨会
  • 发布时间:2023-03-29

  • 浏览量:

3月28日,资源学院在2号楼201会议室举办“解放思想 转变作风 创新发展”大讨论学习研讨会,院长王清标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视频,研学了《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等文件。

王清标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在学校2023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王清标对深入开展好大讨论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破除因循守旧、固步自封的僵化思想,强化思想破冰、行动突围意识,善于在“不可能”中挖掘潜力,找准“破屏障”的思路方法,以大讨论为契机,提高工作的前瞻性、系统性、预见性与创造性。二是破除消极等靠、畏难躺平情绪,强化主动作为、晋位争先意识,坚定发展决心信心,强化理论武装,精进业务能力,真正成为各自工作领域的“行家里手”,在“五大基地”建设工作中展现资源精神和力量。三是破除怨天尤人、安于现状的思维,强化改革创新、敢闯敢试意识,不断拓宽工作思路,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举措,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全面改革创新,以先行先试、敢闯敢试的劲头,打破常规、跳起摸高,高质量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四是破除坐而论道、推诿扯皮作风,强化真抓实干、敬业奉献意识,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狠抓作风建设,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各项规定,做到善始善终、善做善成,稳扎稳打推进工作落地见效。五是破除被动懒散、得过且过状态,强化居安思危、抢抓机遇意识,深刻认识学院现阶段发展存在的问题,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踏上新台阶。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家国传达了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涛在校区2023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结束后,各支部分头组织开展大讨论学习。(文:韩明洋 图:王传纪 杜欣萍)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下一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山东思科赛德矿业安全工程有限公司来资源学院洽谈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