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山东思科赛德矿业安全工程有限公司来资源学院洽谈合作
  • 发布时间:2023-03-29

  • 浏览量:

3月27日,山东思科赛德矿业安全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光明率领徐放艳、邢延晨、王齐一行来到资源学院洽谈合作事宜,学院院长王清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家国,副院长王辉等在2号楼204会议室会见客人。

座谈会上,王清标代表学院对李光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清标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双创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洽谈进一步推进产学研一体化工作,构建产教融合协同体系与合作机制,打造高质量人才培养平台,全面深化院企合作,开辟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建共赢的合作新局面。

李光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人才需求、所获成就等基本情况。李光明表示,希望借此合作机会,能够不断拓宽院企产教协同育人路径,全面深化人才供需对接,构建人才培养新格局,共同打造院企合作共赢典范。

会上,双方整合各自优势和资源,在产教融合、人才对接、科技创新、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山东思科赛德矿业安全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矿山安全监测成套技术和装备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双软企业。公司与高校、科研院所合作成立了矿山灾害监测预警与应急响应中心、泰山矿山大数据研究院、矿山专用地震监测研究中心、矿山物联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研究机构,拥有矿压(冲击地压)、矿震、微震、地音、瓦斯等灾害监测系统以及动力灾害大数据一张图监测(监管)预警平台,外聘院士、教授等行业知名专家32人,公司产品覆盖国20个省(自治区)。公司专注于矿山安全监测与灾害治理装备研发和推广,坚持深入现场携手矿山联合创新,切实协助解决矿山安全问题。(文:张莹 图:张芷若)

上一篇:资源学院举办“解放思想 转变作风 创新发展”大讨论学习研讨会 下一篇:财经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