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开展“学雷锋精神和致敬感动中国人物”主题团课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3-15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雷锋精神、坚定理想信念,314日,智能装备学院组织2022级新生开展“致敬感动中国人物和学雷锋精神”主题团课活动。
      活动由“感动中国2022年度人物颁奖盛典”拉开帷幕,每一段感人肺腑的故事中都带着催人奋进的精神力量,触及了每一位学生的心灵,让学生们在听故事同时也能受到精神上的熏陶,从而能够更加坚定自己心中的理想信念。随后,各团支部书记依次上台宣讲雷锋精神,用心用情地讲述着故事的精神内核,分享自己的感悟和体会。
      此次团课让同学们深刻地领会到了新时期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性,号召同学们要从小事做起,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力量,向自己的目标奋力前进!(文/图:张效通)

上一篇:【学习雷锋精神,传递文明火炬】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开展雷锋知识学习打卡活动 下一篇:资源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