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资源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 发布时间:2023-03-15

  • 浏览量:

3月14日,资源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院长王清标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家国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王清标从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现状、已开展的工作、下一步工作任务等四个方面,总结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分析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要求,回顾了前期开展的工作,部署了今后重点工作任务。

王清标指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既是民生工程,也是民心工程,关系着国家繁荣昌盛,社会和谐稳定,是实现教育强国的重要标志。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希望全体老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真抓实干求实效,凝心聚力谋发展,为高质量完成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而团结奋斗。

王清标强调,就业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全院上下要及早谋划、多措并举、精准施策,坚持全院一盘棋,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王清标对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切实提高就业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明确任务分工,压实工作责任,构建全员就业育人体系;三是要深挖潜力资源,强化人岗对接,确保访企拓岗扎实有效;四是要加强思想教育,注重择业指导,引导学生主动求职就业;五是要细化工作举措,强化分类指导,提高就业精准服务水平;六是要关注困难群体,用心用情用力,帮助学生好就业就好业。

会上,程家国布置了加强毕业生诚信教育工作;学院副院长秦广鹏布置了近期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及教学工作的重点任务。文:宗旭瑶 图:张芷若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开展“学雷锋精神和致敬感动中国人物”主题团课活动 下一篇:资源学院组织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