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资源学院组织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 发布时间:2023-03-15

  • 浏览量:

314日,资源学院在2号楼201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全体与会成员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研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要点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工作深入开展交流研讨,努力做到学思践悟,推动理论学习实践化,真正把学习的过程转化为破解发展难题、推动工作不断发展的过程,不断提高解决矛盾和应对新问题新挑战的能力。(资源学院供稿)


上一篇:资源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召开“我与毕业生面对面之毕业季法律专家话就业”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