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资源学院开展新生班委竞选活动
  • 发布时间:2021-10-04

  • 浏览量:

为营造良好学风,确保班级工作有序进行,近日,资源学院2021级各班陆续开展班委竞选活动。辅导员王淦及新生助导担任面试官。

本次竞选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分为学生演讲、自主答辩、民主投票三个环节。竞选开始,各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脱稿演讲,从对竞聘职位的理解、以往工作经验、工作能力等方面论述自身优势和对竞聘职务的认识。自主答辩环节,王淦与各班助导针对如何开展班级工作、处理紧急事件和维护班级团结等方面展开提问,候选人们冷静分析、沉着应答,现场不时传出一阵阵掌声。最后,各班进行了无记名投票。

竞选结束后,王淦对新任班委提出要求:班委是“舍风、班风、学风”三风建设的保障,新任班委要把握机会、端正态度、明确责任,不负老师和同学的期望,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同学服务。(文:臧宇轩 图:杨志浩)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开展国庆假期宿舍安全文明检查工作 下一篇:【万里晴空,赤旗飘扬】资源学院组织开展迎国庆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