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万里晴空,赤旗飘扬】资源学院组织开展迎国庆系列活动
  • 发布时间:2021-10-02

  • 浏览量:

101日,资源学院组织开展迎国庆系列活动,学院留校学生积极参加。

学院组织同学们开展国庆海报设计活动。同学们用鲜艳的画笔绘出五星红旗,将心中对祖国的祝福浓缩成一幅幅主题鲜明的国庆海报。同学们的作品构思新颖、形式多样,充分表达了资源学子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学院组织同学们开展国庆VLOG制作活动。同学们用视频定格国庆美丽风景,传递奋进力量,记录时代风采,展现家国情怀,深情赞礼新中国成立72周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

学院还组织同学们观看了《开国大典》《建国大业》《建党伟业》等经典影片,再现当年的历史场景、峥嵘岁月与革命历程,引导同学们将爱国情怀植于心中。

活动结束后,留校同学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会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诚实践者,努力成长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文:邱清雅)

上一篇:资源学院开展新生班委竞选活动 下一篇:资源学院召开安全和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