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开展国庆假期宿舍安全文明检查工作
  • 发布时间:2021-10-04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国庆期间学生宿舍安全文明管理工作,102日,智能装备学院开展国庆假期宿舍安全文明检查工作。学院团委书记谢清勇和辅导员秦泽川检查各学生宿舍安全问题。
      谢清勇和秦泽川看望了假期留校同学,仔细询问了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情况,重点排查了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强调了宿舍用水用电的安全问题,并提出不足之处和改进措施检查过程中,发现大部分学生能认真执行学校的宿舍管理规定,做到安全用水用电。同学们积极配合老师的检查工作,纷纷表示会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杜绝宿舍安全问题。最后,老师希望同学们增强宿舍安全防范意识,注意自身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优良作风,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宿舍。
      此次检查体现了我院对学生宿舍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学生个人安全的充分关心,达到了督促学生安全用水用电的目的,有助于宿舍安全文明工作、建设文明校园的顺利开展。文:李颖 图:王一鸣)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师德师风楷模与青年教师座谈会 下一篇:资源学院开展新生班委竞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