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资源学院组织师生共看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
  • 发布时间:2021-09-25

  • 浏览量:

七秩科大,躬逢盛典,925日,资源学院组织师生线上观看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共同回顾科大建校历程,携手触摸科大发展脉搏。

观看结束后,师生心潮起伏,反响纷呈。2021级新生李谦迪这样说道:“七十载接续奋斗、薪火相传,七十载弦歌不辍、步履铿锵。初入校门,便亲历如此盛典,我感到无比自豪、激动万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我定会继承科大传统、牢记科大校训、发扬科大精神、践行科大校风、讲好科大故事、写好科大华章,用实际行动为科大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团委辅导员张运忠表示:“校庆盛典,举校欢腾,在百感交集之余,也深感肩头担子沉重。七十周年是一个崭新的起点,作为一名辅导员,应时刻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继续发扬科大优良传统,自觉做到‘爱岗敬业、严谨治学、潜心育人’,为我国教育事业的腾飞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文:王彦博 图:杨志浩 张慧臻)

上一篇:【喜迎科大七秩】智能装备学院“校庆杯”篮球赛落下帷幕 下一篇:【七秩阔步,向新而行】资源学院举办校庆月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