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喜迎科大七秩】智能装备学院“校庆杯”篮球赛落下帷幕
  • 发布时间:2021-09-25

  • 浏览量:

924下午,伴随着裁判的终场哨声,由智能装备学院“校庆杯”篮球赛在东校篮球场圆满落下帷幕。
       “校庆杯”篮球赛收官之战在机制(3+2)与机械电子(3+2)之间展开。比赛中,两支队伍便拿出了各自的看家本领,不遗余力地完成比赛的每一秒钟。传接配合、篮板、跳投,每一个动作都体现着力与美的完美融合。赛场上,双方队员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一直处于胶着状态;赛场边,观众们呐喊助威,热情高涨。最后机制队以6256的比分战胜机械电子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让我们一起回顾这场比赛。

17CEC

奋力跳球,抢占先机。

1BC22

精准罚篮,分分必争。

1E8EF

突破上篮,挥洒汗水。

1874E

精准远投,得分利器。

1C04B

全力迸发,奋勇争先。

       在近8天的比赛中,各参赛队积极备战,认真比赛,场面热烈、精彩,队员热情高涨,拼抢激烈,比赛打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示了学院学生奋发向上、敢于拼搏的团队精神和奋勇向前、锐意进取的高昂姿态,献礼科大建校70周年。(文/图:张泓南)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师生共看山东科技大学建校七十周年庆祝大会 下一篇:资源学院组织师生共看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