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七秩科大,青春志愿”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一)——智能装备学院看望宿管工作人员
  • 发布时间:2021-09-23

  • 浏览量:

为感谢宿舍管理人员日常的辛苦付出,921日下午,智能装备学院志愿服务部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宿管阿姨,送上节日的祝福。
       学院学生会的同学们代表学院向工作在宿舍管理第一线的宿管阿姨表示诚挚的感谢和祝福,特别感谢了宿管阿姨们为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所做的贡献,一直以来为同学们排忧解难,体贴入微的关怀也让同学们有了家的温暖感,同学们表示也将继续加强与宿管阿姨的沟通和交流,大力配合阿姨们宿舍安全、卫生打扫等日常的工作,共同营造更加健康舒适的宿舍环境。宿管阿姨也对同学们在中秋佳节的祝福表示感谢,说道,“同学们能来看望我们,我们非常高兴,我们也很高兴能和同学们在学校一起共度中秋,虽然平时工作辛苦一点,但能为孩子们提供整洁安心的生活环境,我们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我们也会继续坚守岗位,细致工作,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最后,同学们为宿管阿姨们赠送了月饼等中秋佳节礼物。(文/图:孙胜奥)

153EA

12644

1C9DC


上一篇:财经学院召开专业规划报告会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