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协调会
  • 发布时间:2021-09-22

  • 浏览量:

917日,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协调会,刘纪敏院长、裴国栋副书记等考试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考务办公室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考务办公室负责人杨晓东主持。
      会上,杨晓东传达了《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印发山东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和《山东科技大学(泰安)考点考务工作分工及责任落实实施细则》文件精神,并指出: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是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面向社会,用于考查应试人员计算机应用知识与技能的全国性计算机水平考试体系,属于国家级考试,密级高,要求严,涉及到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高,是一项十分严肃的工作。同时,本次考试规模较大,办考环境复杂,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职责,加强领导,规范管理,精心组织,注重细节;严格执行《山东科技大学(泰安)考点考务工作分工及责任落实实施细则》,加大督察力度,扎实做好安全保密工作,切实加强对考务人员的培训,严明纪律,抓好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自觉维护考试的权威性和社会信誉,确保本次考试工作公平、公正、圆满完成。(文:仝帆 图:王一鸣)

上一篇:“七秩科大,青春志愿”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一)——智能装备学院看望宿管工作人员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举行“情浓意浓过中秋”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