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专业规划报告会
  • 发布时间:2021-09-23

  • 浏览量:

922日,财经学院于八角楼报告厅举行了以“我的大学”为主题的专业规划报告会。院长刘庆志担任主讲人,全体2021级学生参加。

刘庆志院长从“什么是大学、为什么上大学、怎样上大学”三个方面展开,就学校发展历史、经管学科简介、财经学院简介等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针对怎样上大学这一问题,刘院长以专业教师的身份为同学们做出解答,强调要培养自身的批判性思维,勇于创新,自律、自信,做到全面发展,并针对四年以后的就业、升学、考编、出国和自主创业等分别给出了针对性的建议。此外,刘院长还强调,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在专业课学习过程中,要认可专业、享受专业,不断保持好奇心与探索欲,并勉励大家在之后的学习过程中不断成长,取得优异成绩。

据悉,本次报告会是学院党委组织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好专业教育的系列报告之一。报告会上,全体财经新生认真聆听,受益匪浅。希望财经学院的新生在本次报告后能够明确个人目标并不断拼搏,不负韶华,成为令学校和学院骄傲的山科学子。(:邢琳杰 卢立秀 图:郭静宜)



上一篇:财经学院组织新生参加入馆教育 下一篇:“七秩科大,青春志愿”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一)——智能装备学院看望宿管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