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举行“情浓意浓过中秋”趣味运动会
  • 发布时间:2021-09-22

  • 浏览量:

921智能装备学院于东校园篮球场举办了“情浓意浓过中秋”趣味运动会让在外求学的莘莘学子,在学校也能感受到中秋佳节家一般的温暖和欢乐。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为同学们带去节日温暖和欢乐为宗旨,采取团体竞赛形式进行,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同学们身着白色和蓝色校庆纪念衫参加比赛,增加建校七十周年校庆的喜庆气氛。此次运动会共设有两人三足、踩气球、大象鼻子绕圈走直线、抛沙包、接力版你画我猜”5个趣味项目,灵活多样的运动项目既考验团结协作能力又增添了活动的乐趣和中秋节的团圆氛围。
       通过这次趣味运动会,让同学们从忙碌的学习生活中走出来,让同学们更深刻的感受中秋佳节和校庆温暖喜庆的氛围,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加了同学们对体育锻炼的兴趣使青春的色彩在运动中更加夺目绚丽。(文:张泓南 图:孙胜奥)

1F3EC

23EC3

1DEEC

20A89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协调会 下一篇:欢度中秋,情浓意浓——资源学院举办新生中秋联谊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