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开展新生班主任见面会
  • 发布时间:2021-09-17

  • 浏览量:

帮助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引导新生规划学业方向树立大学目标,近日智能装备学院2021级各班级于本班自习室召开新生班主任见面会。
      会上,各班班主任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结合自身教学经历和丰厚的知识积累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专业学科前景与职业规划,为新生的专业之路指引方向、解疑答惑班主任希望新生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明确人生目标,努力学习,同时注意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及个人财产安全会后,班主任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想法和问题并作了解答。
      此次见面会拉近了新生与班主任之间的距离,使新生更加全面的了解院校情况,有利于新生适应新环境,尽快完成由高中到大学的转变,促进智能装备学院良好班风、学风的建设文:李梦琪 图:王一鸣



上一篇:资源学院参加2021级新生军训闭训仪式 下一篇:【整“装”待发】智能装备学院荣获校区新生军歌比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