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整“装”待发】智能装备学院荣获校区新生军歌比赛二等奖
  • 发布时间:2021-09-16

  • 浏览量:

为丰富新生军训生活,活跃校园文化,9月15日,校区团委于西校园运动场举办“红歌颂百年,青春心向党”军歌合唱比赛,智能装备学院新生连队积极参加,最终九连荣获二等奖。
      比赛在明媚的阳光中拉开帷幕,智能装备学院共有六支连队参加比赛,同学们精神饱满、士气高昂,用他们整齐的列队、飒爽的军姿、嘹亮的歌声接受着评委的检阅,一首首军旅歌曲见证了祖国一步步走向繁荣昌盛的宏伟历史。智能装备学院九连演唱的《当那一天来临》振奋人心、鼓舞士气,同学们用自己的飒爽英姿和嘹亮歌喉唱出了英勇向前的精神唱出了当代大学生意气风发唱出了热血满腔的赤子情怀智院学子嘹亮的歌声激荡了满腔热血,唱响了家国情怀,直抒胸臆的歌声,荡气回肠的咏叹,表达了他们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珍爱和平、创造美好未来的心声以及对大学生活的挚爱与向往之情。
      此次比赛智能装备学院新生连队的积极参加,培养了新生的团队意识,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爱国意识,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勇于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文:李颖  图:王一鸣)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开展新生班主任见面会 下一篇:财经学院2021新生军训暨入学教育系列报道(十一)财经学院军歌合唱比赛再创辉煌